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概况 > 党支部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党员培训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科研党支部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安排,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水平”“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等内容开展党建活动。

20201218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党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集体学习和讨论。首先,支部书记石霏结合科研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传达了科研党支部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计划和要求,全体党员就“如何结合科研处党支部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问题展开讨论,科研处处长李杏做总结发言,然后大家围绕“如何有效提升科研支部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水平”问题献言献策。

20201219日上午,科研党支部党员在苏州革命博物馆集合,活动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宣誓结束后,支部党员认真参观革命博物馆,重温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学习先驱们身上强烈的民族责任感,继承和发扬先驱们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