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概况 > 职能概况

1、负责学校科研工作发展战略总体规划的制订和组织实施工作。

2、负责学校各种科研管理政策、制度的制订、修订及实施工作。

3、负责学校各种科研机构、科研团队、科研基地的组织申报;督促、检查建设工作。

4、负责组织科技部、教育部、其他部委、江苏省(厅)等各级各类研究项目的申报组织、中期检查、项目结项等管理工作。

5、负责南京财经大学研究资助体系项目的立项、中期检查、项目结题等工作。

6、组织申报各级各类人文社科类、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奖;负责学校各类科研成果的审核、认定、汇总统计及其管理工作。

7、负责全校科研成果的宣传工作,特别是重大科研成果、突出事迹等介绍、宣传。

8、负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组织、推进工作。

9、负责统筹学校科研学术会议、学术论坛、学术讲座等科研活动。

10、负责做好各上级部门要求的各类社科统计、科技统计、成果转化统计工作。

11、组织对校内相关单位的年度科研考核工作。负责全校教学科研人员科研工作量考核。

12、负责全校科研情报、文献资料、科研成果等的统计、汇编和交流,做好科研文献的收集、保管、立卷和归档工作。

13、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工作。

14、完成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