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专家库信息更新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家科技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国科办创〔201725号)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国家科技专家库建设,提升专家参与国家科技管理活动的质量,支撑保障“十四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科技部近期正在集中开展专家库信息更新专项工作。


  请各位专家于20226月6日前登录国家科技管理公共系统服务平台(https://service.most.gov.cn/)完成信息更新及确认工作,后续学校会对提交入库专家进行审核、提交科技部专家库。对于已经连续两年以上未进行信息更新确认的专家账号,如本次仍未进行信息集中更新确认,科技部将视情况予以冻结或退库处理。请各位专家务必高度重视,如相关信息更新及确认不及时,后续将影响专家参与国家科技计划评审等管理工作。


  如果专家单位有变化的,可在系统在线管理、专家管理中进行专家单位变更申请(原单位审核退出,新单位审核转入),专家库更新操作请见附件。有其他问题的,可直接微信截图反馈或电话联系。


联系方式

专家库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

业务咨询电话:010-68598353/010-68598375

科研处联系人:

夏雨虹 86718564、杨文建8671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