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栖霞区科技人才库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学院:

为进一步盘活区域科技资源,提升主体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产业咨询、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科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现组织开展栖霞区科技人才库入库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学院从事研发攻关、技术咨询、成果转化等工作的杰出科技人才。征集对象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或技术水平,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国内外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动态,熟悉创新创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

(三)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两院院士年龄不限);

(四)无科技信用不良记录,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重点摸排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科技人才,包括不限于:

(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在相关领域工作五年以上;

(二)区级及以上人才项目称号获得者;

(三)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且排名在前三位;

(四)科技型上市公司的技术负责人或技术骨干,创新型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骨干企业等企业的技术负责人、“科技副总”或高级管理人员;

(五)作为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承担过国家或省财政支持的科技计划项目;

(六)市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程中心等创新平台负责人。

(七)驻区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检验检测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或核心人才;

(八)获得省级认定的高技能人才以及紧缺型职业(工种)目录范围内取得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高技能人才。

二、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广泛摸排优秀科技人才,填写《南京市栖霞区科技人才库登记表》(见附件),于9月16日16:00前将附件电子版(命名格式“序号+南京财经大学+学院全称+姓名”)汇总打包后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gumac@nufe.edu.cn

联系人:顾亮亮86718573,杨文建86718566。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