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李杏处长等一行4人到江苏师范大学就科研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25日上午,科研处李杏处长等一行4人到江苏师范大学就科研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娄峥嵘教授主持。

     娄峥嵘院长对李杏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来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科研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李杏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就纵向和横向科研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平台作了深入交流。

调研双方还围绕科研管理系统、科研经费报销、科研团队的培育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希望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学习先进的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学校的科研管理水平。

我校肖玉杰副处长、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沈力副院长及两校科研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