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处葛彦东处长一行4人来我处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17日上午,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处葛彦东处长一行4人来我处调研。李杏处长会见了葛彦东处长一行,并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座谈交流。我处杜修立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李杏处长对葛彦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部门概况。重点就项目管理、文科建设以及两校在科研管理上的特色做法、创新理念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李杏处长对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处的精细化服务管理做法值得我校学习,表示这也是我校今后科研管理工作努力的方向,同时就我校“学校主导、学院主体、教师主力”科研管理指导思想、国家级项目“五轮评审”体制等做了详细介绍。

葛彦东处长希望通过深入沟通和交流借鉴我处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学术氛围的营造、学校奖励政策、与二级学院的联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探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学校的科研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