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评审会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4日,学校在行政楼1201会议室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教授郑江淮、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永贵、河海大学教授黄德春等作为项目评审专家。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投标人以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李杏处长对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学校科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及采取的积极措施。会上,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经贸学院、金融学院、粮食和物资学院等7位投标人对申报项目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逐一审读了投标书,从项目破题、论证技巧、方案设计等方面针对每个申报项目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本次重大项目申报评审会圆满达成了预期目标,项目投标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结合专家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