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领导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系列三)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7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在行政楼30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为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科研处副处长肖玉杰为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南京财经大学‘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专项规划解读”(下文简称“规划”)专题党课。

石沁禾主任从我党历史上三次重大转折、我党做出突出历史贡献、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重要历史节点,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科研支部全体党员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新局、立新功。

肖玉杰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规划”的编制过程和编制要点,带领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我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改革发展的宏观形势。 “规划”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的六大主要任务和四大重点工程。

党课学习后,在科研党支部书记石霏带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