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会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2022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1118日下午,科研处在行政楼1201会议室组织专家对我校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杨文建主持,科研处处长李杏、验收专家组、基金项目负责人和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杏处长向参加此次论证会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对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说明。会议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朱元国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解相朋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涛教授、东南大学王冠军教授、南京邮电大学黄卫东教授、南京大学严新明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管卫华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彭红军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樊士德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王沛副教授等10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研究工作汇报,审阅相关成果资料,就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并对项目后续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参与验收的项目全部通过了验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