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 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长期办理】关于清理2018年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全校各相关部门、各位老师:

根据《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对2018年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进行清理,具体事项如下:

1.关于清理范围。列入本次清理范围的项目为2018年省社科基金各类在研项目。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原则上不得提出延期申请,如遇特殊情况(如重大疾病等),需于2022年9月9日前按程序提出延期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半年(最迟可延期至2023年3月)。


2.关于成果形式。(1)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其预期成果为研究报告的,不再接受《宣传工作动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投稿,须采用系列论文或书稿结项。(2)结项成果为系列论文的,必须至少有3篇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论文(项目负责人独著或为第一作者),并聚焦课题研究对象,贯穿课题研究主线。与课题无关或关联不大的,无论是否标注项目号,不计入课题成果。(3)结项成果为书稿的,必须是未正式公开出版的书稿,并提交查重报告。(4)后期资助项目须提交出版社出版合同和样书。


3.关于材料报送要求。

一般项目/重点项目:

结项成果为系列论文的:(1)立项通知书复印件1份;(2)结项审批书一式2份(附件1);(3)成果简介一式3份(附件2);(4)成果一式4套(匿名装订成册:成果封面及目录(附件3)+期刊封面+期刊版权页+期刊目录+论文复印件所发表论文涉及本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单位及其他相关信息身份的字样全部覆盖后再复印。)


结项成果为书稿的:(1)立项通知书复印件1份;(2)结项审批书一式2份(附件1);(3)成果简介一式3份(附件2);(4)成果一式4套;(5)查重报告2份。


后期资助项目:

(1)立项通知书复印件1份;(2)结项审批书一式2份(附件1);(3)成果简介一式3份(附件2);(4)成果一式4套;(5)查重报告2份;(6)出版合同2份。


请各学院通知到项目负责人,督促加快研究进度,及时推出成果,并于2022年9月9日前按程序提出结项申请,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827529454@qq.com(所有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处301办公室,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丁文、范兆娟、杜修立;联系电话:86718565、86718572、8671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