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时间:2023年03月04日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南京工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高校和研究院所的校内外29名专家开展了现场辅导,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人、学院分管领导和科研秘书、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梅景辉主持。

本次辅导会根据教师申报书学科分类设置了11个分会场,学校近200名教师参与了辅导会。会上,专家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负责人展开一对一交流指导,从选题方向、研究价值、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性、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方面详细评阅每一份申报书,精准分析了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并为老师们进一步完善申报内容和提升申报书质量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辅导会现场学术氛围浓郁、讨论交流热烈,参会教师纷纷反应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不仅提升了我校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也为学校老师未来的研究方向和科研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科研处)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一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二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三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四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五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六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七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八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九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十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现场十一